树生花

当金圣喆穿成黄敏诚时33

金圣喆躺在床上,文森佐躺在地上的垫子上,两人一时都没有说话,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。


金圣喆忍耐住内心的别扭,努力调整呼吸,试图让自己睡过去,但很遗憾没有成功。


很久的寂静后。


“你睡了吗?”文森佐忽然出声。


金圣喆闭着眼睛,没有说话。


文森佐侧过身子,笑了一下,接着说:“我睡不着。”


你他妈不是说老子是安眠药吗——金圣喆还是不想搭理他。两人共处一室还是有点危险的,他深刻地觉得,并且十分后悔把对方放了进来的举动。


“所以……一开始你就知道吗?”文森佐继续说,他声音有些低,“这个世界是假的,我是假的。”


这下金圣喆无法保持沉默了。


“其实你不一定是假的。”金圣喆绞尽脑汁,生怕文森佐想不开,“……你的故事和电视剧一点也不一样,你不是……遇到了我吗。”


……日。金圣喆面无表情地摸了摸自己的鸡皮疙瘩。


文森佐轻轻笑了一下。


“笑什么。”金圣喆更别扭了。


“我在想……”文森佐轻声说,“你真的很容易心软。”


被欺骗被伤害后,更多的是伤害自己。逼着自己成为另一个人,连离开都是使用了对自己最惨烈的手段。


明明不想和自己再有牵扯,可得知自己知道了自己是虚构的人后,又心软地安慰他。


……又心软地放他进来。


说完这句,金圣喆见他不再说话,自己也沉默了下来。但很快,他听到文森佐站起来的声音。


“文森佐?”愣了一下,他狐疑地叫了一声。


文森佐的身体忽然压了下来。


他的唇重重地吻了下来,很用力,手准确地压住他的手腕。


“文森佐!”反应过来,金圣喆又惊又怒。


文森佐没有回应,他舌头探进来,与他的纠缠。直到金圣喆用力地咬了一口他的舌尖,他才离开他的唇,稍微直起身体。


但他的手仍然压着他的手腕。


“别喊了。”他听见他说,“我不会心软的。”


“……”草泥马。


金圣喆用尽全力曲起腿,拼命拉开与他的距离。


“……你这样是没有用的。”他咬着牙说,试图让他停止违法行为,“我不喜欢你了,就算你他妈做一万次,我他妈也不会再喜欢你了。”


有跟他耗的空,不如去找牛郎——金圣喆咬牙切齿地想。


“是吗?”文森佐却笑了一下,喃喃道,“那你为什么要放我进来呢?你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的。”


我他妈真是农夫与蛇,小红帽与大灰狼!


金圣喆额头沁出汗,文森佐又吻了下来。偶像剧男主的吻技真不是盖的,他的呼吸逐渐乱了。


在理智彻底没有之前,金圣喆叫了停。


“文森佐。”他说,“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你刚才说你明天走——我知道我容易原谅,你要是一直跟我耗着,我肯定还会喜欢上你。但你能留在这里一辈子吗?你的身份,你的家人,你的朋友——”


到最后,他几乎是吼的。


文森佐凝视着他,他的眼尾有些发红,唇微微发颤,眼神却坚定——


文森佐说:“我会。”


“……什么?”金圣喆一愣。


自己真是个无可救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残忍又自私的大骗子啊——文森佐在心里这么骂着自己,但他又轻柔而肯定地重复了一遍:“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。”


永远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